◤范冰冰「八月十五」大走光?!◢ 坎城闭幕穿透视装! 一个转身「浑圆屁股」被看光光! 网民: 有想过李晨的感受?


第70届坎城影展于大马时间29日凌晨1点举行闭幕式红毯,本届主竞赛评审团成员之一、大陆女星范冰冰穿着“透视仙子装”跟着评审团一同亮相,看似保守,不过一转身“浑圆美尻”完全露出,被网友狂赞:“果然闭幕放大绝招!”

本届评审团由西班牙导演阿莫多瓦担任主席,评审成员包括范冰冰、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洁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法国女星艾格妮丝夏薇依(Agnès Jaoui) 、南韩导演朴赞郁、德国导演玛菡阿德(Maren Ade)、《绝美之城》义大利导演保罗索伦提诺(Paolo Sorrentino)、法国作曲家盖布瑞雅德(Gabriel Yared)等人,由主竞赛单元选出最佳影片“金棕榈奖”等奖项。

▲▼范冰冰的礼服是后方和旁边放大招,看得让人脸红啊。(图转自网络)

范冰冰穿着一身海蓝色“透视仙子装”,手勾着评审团主席阿莫多瓦跟其他评审在红毯一字排开亮相。相比另一位评审洁西卡崔丝低胸爆乳装,她看起来穿着略显保守,怎知一转身“白皙浑圆美尻”完全露出,令人眼睛一亮,相当惊艳。

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