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更新Passport的人必知!◢配合Puasa,全马UTC调整服务时间!不要傻傻跑去那里浪费时间咯~


马来西亚财政部宣布,为了配合来临的斋戒月,由2017年5月26日起至6月27日,设在全国各地的城市转型中心(UTC)的服务时间将有更动。

该文告指出,斋戒月期间,每逢星期一至星期日,设在西马一带的城市转型中心将从早上8时30分开始营业至下午5时,而位于沙巴、纳闽和砂拉越的中心则将从早上8时开始营业至下午4时30分。

该文告中也提及,从6月28日起,西马一带的城市转型中心会恢复以往的营业时间,即从早上8时30分至晚上10时;东马一带的则从早上8时至晚上9时段营业。

5月26日 – 6月27日 UTC 服务时间

西马:早上8点30分 – 下午5点

沙巴、砂拉越和纳闽:早上8点 – 下午4点30分

你有朋友要去renew passport的吗?一定要分享给他们知道啊!不然就傻傻去撞门了!

来源:bee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