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他是TVB御用鬼佬!没想到他竟患上癌症,妻子患上心脏病,婚后多年无子!现在整个人竟…..


河國榮在TVB拍攝的最後一部劇集,是2008年播出的《法證先鋒II》。
同年,河國榮在街上遛狗時遇上了周潤發,當時發哥要去墨西哥拍攝電影《龍珠》,他邀請河國榮做自己的英文老師。

在發哥的鼓勵下,河國榮決定離開TVB,轉戰電影圈。不過,電影圈適合他的角色還是不多,所以近年河國榮主要靠出席活動,以及與太太一起經營網店賣首飾,維持生計。

這位就是他的太太,是香港本地人,兩人結婚多年,並沒有生育。

52歲的河國榮,出生於澳大利亞,本身讀醫科的他,在上大學三年級時認識了一名香港留學生,首次接觸到香港流行音樂,尤其喜歡哥哥張國榮,於是便為自己改了一個中文名「河國榮」。
1987年,河國榮到香港發展,一開始做英文教師,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加入TVB當藝員,多扮演警司和高官等角色

河國榮初初抵港時,在補習社教英文幫補生計,太太Bonnie是他的學生,從相遇到相愛,兩人認識一年多后便結婚。


其實河國榮和太太也很喜歡小朋友,但結婚初期發現太太有心臟病,醫生建議不要生育,所以他們就放棄了要孩子的念頭。

後來,太太的病治好了,但那個時候的年齡已經不適合生孩子,最後不了了之。
他們兩夫妻收養了13隻狗,將它們當做孩子一樣,花了不少心血照顧,之前有其中一隻離開了,河國榮也有發文悼念。

今年3月的時候,河國榮曾經在社交網站發布了幾張入院的照片,港媒報道指,原來他患上了皮膚癌,需要做手術切除。

河國榮表示,去年發現右耳耳背有紅腫,而且不斷流血變大,於是就去看醫生,醫生稱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癌,叫他找整容醫生做手術。
「普通醫生做手術,割完之後耳朵會有一個洞,所以要找整容醫生,他們會處理得更好。」
至於病因,河國榮開玩笑說:「醫生說是20多年前的曬傷造成,哈哈哈,生病這回事,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而手術之後,河國榮需要包頭兩天,休息三個星期就好,連止痛藥都不用吃。
即使患病,但他沒有擔心過,「這些事擔心也沒有用,接受事實,然後盡量解決就可以了,而且醫生說沒事的,又不是大手術,所以我很樂觀!」

確實是,他包著頭也還到處跑,就知道他真的很樂觀!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i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