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是爽到爆!◢ 全马最FUN公司竟然和Heineken一起在办公室里一起high看超刺激的『欧冠杯决赛』!


哇哇哇!

一年一度的欧冠联赛半决赛当然就要jio足球迷kaki一起看,一起high喊Goal go go啊~ 凌晨三点钟,不是深夜,而是这正正才是美丽一天的开始呢(❤∀❤)

Heineken®完全听到足球迷的心声,以及鼓励所有对生活感到倦怠、停滞不前的你勇敢踏出自己的comfort zone,给自己多一点的挑战!所以Heineken®在全马最Fun的公司Rev Asia架起龙门,让在现场的朋友敢敢向自己挑战!当然,还让人感觉就像置身在足球场上一起看足球,一起玩游戏拿奖品,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快来看看当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咯!Let’s go~

 ▲▼ 最后的三位幸运儿有幸被Heineken®邀请出席观看欧冠联赛半决赛。不但如此,Heineken®还精心准备了惊喜给他们。当天活动从网上的问答环节变成现场挑战环节,让他们当场show出自己最厉害的策略以及说服力,三位幸运儿必须当场打电话说服一位朋友一起来,并找到观看半决赛的正确地点。

▲ 这位幸运儿和他的朋友真棒!成功完成Heineken®给的挑战!Nice~

此外,Heineken®当天也宣布了Ultimate Playmaker的得奖者,那就是这对兄弟Julian Khoo以及Justin Khoo!他们可是获得超棒的体验,可乘着超豪华又壮观的游轮在希腊岛屿航行,还能到Mykonos参与欧冠杯总决赛的派对上呢!这可是希腊最迷人最适合开party的地方,加上冰冷的Heineken®啤酒,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 大恭喜啊!这位得奖者真是sibeh幸运,Heineken®也真是太棒了!#ChampionTheMatchNight

此外,当天还有超Fun的活动让所有在场的朋友参与,而且还能够得到Heineken®所准备的小礼物呢!

 ▲ 超大的龙门!办公司踢球也是很爽de让~

 ▲ 哇!整箱Heineken®带回家 ( ̄▽ ̄)~* njhl

当天的气氛真是high到最高点,超大的monitor、好听的音乐、搭配Heineken®趁着这个足球盛事推出超特别的酒瓶,完全只能用“爽”这个字来形容啊‧★,:*:‧\( ̄▽ ̄)/‧:*‧°★*

 ▲▼ 超大荧幕看球赛,一起喊go go go!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如果错过#ChampionTheMatchNight的朋友,或是未来想要参与的朋友,快点看过来!因为Heineken®即将在6月4日(2:45am)邀请大家一起看超精彩Juventus vs Real Madrid欧冠杯决赛。

真是太棒了!让我们一起与Heineken®,继续争夺冠军的精神,并一起观赏6月4日(2:45am)的决赛!那么,各位记得早点吃晚餐、早点睡觉、早点醒来一起看决赛吧!

欲知更多详情,大家要记得多留意Heineken®官网或是脸书咯!

官网:http://www.heineken.com/my/UEFA

FB: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