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餐厅绝对不要点这道菜!◢厨神还建议最好不要在『这一天』去用餐…网民:OMG~怪不得之前都踩地雷啦~


地獄廚神」戈登 (Gordon Ramsay) 嚴苛到不行的毒舌形象深植許多人的心,這回他要給大家一個忠告,那就是去餐廳用餐時絕對不能點的一道菜!

首先,他建議大家去餐廳時別怕多問問題,例如向餐廳詢問推薦菜餚,如此一來能吃到餐廳最拿手的菜,也能避免吃到地雷。

而戈登口中絕對不能點的東西,就是「當日的指定湯」(soup of the day)。

高登建議,點當日的湯之前應該先問清楚昨日的湯是什麼,以防萬一它已經在菜單上好幾天了,「甚至一整個月」。夠噁心吧!

他還加碼建議情人節不要外出用餐,「情人節是一年當中外出用餐最糟的一天,過量的用餐者使廚房過於繁忙,意味著你無法真正體驗一間餐廳最真實的好味道。情人節建議親自下廚,有什麼是比為另一半下廚還浪漫的呢?」

他還建議多點「5分熟」牛排,「過度烹煮的肉會大幅降低味道的質感,所以應聽從廚師的建議,或者總是點5分熟的牛排。」

他最後呼籲大家應該要多寫問卷,告訴餐廳自己的感覺,「當你對餐點或用餐經驗不滿意時,應把握機會讓餐廳知道,讓他們能夠做調整。這就跟讚美食物和服務一樣重要,不要害羞」。

来源: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