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是垃圾袋吗?◢ 时尚女王小S最新Fashion「鲤鱼装」!垃圾袋+胶纸竟然可以变这样,还飙唱洗脑神曲!太好笑啦~


艺人徐熙娣(小S)演出蔡康永首度执导新片《吃吃的爱》,还未上映话题不断。电影片尾彩蛋歌曲《鲤鱼歌》23日抢先曝光,小S在片中被沉玉琳抽考的「红鲤鱼与绿鲤鱼」绕口令,被范晓萱写成「超洗脑」RAP歌曲,影片一出笑翻网友。

上回《吃吃的爱》曝光《小时候》宣传曲,苏打绿破天荒首次授权的歌曲。过去苏打绿从未授权给任何歌手翻唱歌曲,因为跟小S的好交情破例授权。MV一出,小S神Cover深情重新诠释歌曲,被网友狂讚:「都忘记她是唱歌出道的!」

这回公布的《鲤鱼歌》同样由小S亲自演唱,并由好姐妹范晓萱亲自作词、作曲。范晓萱用片中地狱级超难的绕口令「红鲤鱼与绿鲤鱼」入词,光是用念的就不简单了,唱起来极度挑战小S的功力,而1分钟的MV也是电影中的片尾彩蛋。

小S在MV中像是徐老师上身带动唱,超熘唱完整首《鲤鱼歌》,加上手舞足蹈表演,笑翻网友,「只有小S可以超越小S」、「我封你为鲤鱼王」、「范晓萱写什麽我都爱」、「整个脑袋都是红鲤鱼、绿鲤鱼」电影5月27日上映。

▼ 吃吃的爱神曲《鲤鱼歌》


资料来源:88razz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