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大爆料!◢原来「酒店的热水壶」竟然被大家拿来这么用,超恐怖的~网民:看完我以后打死都不敢再用了!


当空姐,除了可以飞往不同国家外,还有去各国的酒店,有时同一个地方去多,免不了会选择留在酒店,甚至三餐都不想出去吃,此时酒店房间内必备的电热水瓶,就能发挥很多功用。

不要以为电热水瓶就是拿来烧开水的,《nmplus》网站指出,有空姐表示,酒店热水瓶有着6种“恐怖用法”,超乎大家的想像!

1. 直接煮汤或煮粥

一名空姐表示,里头可以煮热水,再放入汤包或粥包,方便又健康。

2. 拿热水瓶煮面

有空姐自爆,自己会将面放下去煮,加入一些青菜跟快熟材料,变出一道汤面来。

3. 热水瓶泡丝袜

有空姐看见同事将丝袜泡入热水瓶中煮沸消毒,因此她以后都自备小型热水瓶。

4. 煮内裤消毒

有空姐表示,许多人会拿热水瓶来煮内裤,进行消毒,据她所知,很多爱干净的女士入住酒店时都会用电热水瓶煮内裤,所以她自己也会这样做。

5. 热水瓶煮螃蟹

有空姐曾经看见游客会在海里抓螃蟹,再带回房中品味,而煮螃蟹的“家伙”就是热水瓶。

6. 在热水瓶内“方便”

早年日本网站就有一个调查:是否在商务旅馆的电热水器小便过,结果在作答的326人当中,竟然有12人的答案是“有”。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