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走完样!◢ 日本歌姬『滨崎步』现在肥到像肉球! 双下巴蝴蝶袖通通溢出, 粉丝吓傻认不出!


日本38岁歌姬滨崎步叱咤歌坛近20年,以火辣形象广为人知,却在近年来频遭传身材走样,13日在日举办巡回演唱会,怎料,又被拍到发福的圆润照,圆脸溢出双下巴、身形发肿,震惊大批歌迷!

许多人都惊讶表示“认不出来这是步姊”,不过也有人解释应该是角度问题,滨崎步在IG贴出的照片身材还是很火辣。

滨崎步近期被拍到的照片里,她穿着火辣的爆乳马甲,却藏不住手臂蝴蝶肉、臃肿身材,发福的圆润照震惊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认不出来,不过,滨崎步也有在Instagram贴出自拍照,身材还是一样前凸后翘,许多歌迷也为她辩解应该是角度问题。

事实上,滨崎步经常在IG分享美照,近年来却常因身材问题引起争议,甚至被指P图把自己身高拉高,不少网友狂酸修很大,直呼简直是诈欺;不过,同时也有粉丝留言力挺偶像,希望她勇敢做自己。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