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佬诶~贵到妈妈都不认得!◢ 当红艺人商演价流出! 最高价的竟是…连周杰伦也输给他!?


當紅藝人商演向來有價有市,但有些卻高價得太驚人!今日內地便爆出一班內地藝人的商演酬勞,范冰冰收280萬人民幣高踞榜首,已為人父的黃曉明、周杰倫及汪峰等均收150萬人民幣,近期屢傳婚變的楊冪,亦憑劇集人氣爆升至120萬人民幣酬勞。而港星方面卻與內地星的酬勞卻有一段距離,最高的可算是收130萬人民幣的張栢芝,於內地亦甚有知名度的方中信及任達華,則分別僅收30萬及25萬人民幣。

▲范冰冰勁呀!

▲范冰冰收280萬人民幣高踞榜首!

▲楊冪都收120萬人民幣。

▲張栢芝係港星之最,收130萬人民幣。

▲黃曉明(左)、周杰倫收150萬人民幣。

▲方中信(左2)同任達華(左3)分別收30萬人民幣同25萬人民幣。

来源: on.c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