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假面具撕下来!◢ 中国男星网上PO爱妻照晒恩爱,私底下却把老婆打到流产!网民:那是你老婆和孩子啊!


▲劉洲成對外總是塑造愛妻、愛家形象,結果遭控家暴。(圖/翻攝自劉洲成、林苗微博)

大陸男團「至上勵合」成員劉洲成2015年9月在微博公開婚訊,結果還不到2年,就被老婆林苗指控家暴6次,甚至有一次是在懷孕3個月時,導致流產,社群網站上經常放孩子的照片,全都是假象,引發軒然大波,他的微博因此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痛批。

林苗表示,2015年10月15日劉洲成第3次對自己家暴,而且是在懷孕3個月的狀態下,因為腹痛打電話報警求救時,男方卻將電話搶去摔在地上,隔天才入院發現已經流產,之後好一陣子,她一直無法從失去孩子的陰影裡走出來,2016年2月1日夫妻倆簽字離婚,沒想到之後對方後悔,保證未來一定會做個好丈夫,2人又在4月8日復婚。

▲劉洲成和老婆結婚2年,施暴6次。(圖/翻攝自林苗微博)  

「可是我錯了。」林苗透露在復婚後的1個月才剛懷孕,又遭到劉洲成毆打,她形容當時的感覺「就像原本受傷癒合的心再一次被狠狠的劃開」,2016年10月27日,在懷孕8個月時,老公又再次對她拳打腳踢,甚至對大女兒大吼大叫,還好最後肚裡的孩子沒有問題,結果丈夫做了1個禮拜的早餐懺悔,她又一次原諒,但是剛生完孩子,還在坐月子時,同樣的問題又再一次發生,「我對劉先生的愛和原諒,讓他一次次的變本加厲。」

此外,林苗也控訴劉洲成在微博曬帶孩子的照片都不是事實,只是想塑造一個好爸爸的形象,有次看到老公手在忙著玩遊戲,就用腳頂著小孩的奶嘴,原本出於一個妻子和母親的本分,想給孩子完整的家,才會忍受並對外維持男方的形象,沒想到2017年3月13日,丈夫口頭提出離婚,並說:「如果給我500萬,就可以不離。」這才讓她驚覺,原來自己一直想要維繫的家竟然是建立在金錢上。

▲劉洲成經常曬出和孩子的合照。(圖/翻攝自劉洲成微博)  

林苗之後便帶著小孩回到娘家,女兒之後因為一些問題動手術,劉洲成也不聞不問,她感到心灰意冷,決定在5月15日正式向法院遞交證據,起訴男方在婚姻期間多次對她家暴,並訴訟離婚,在聲明最後寫道:「在和劉先生的婚姻當中,我飽受折磨,但我一次次的容忍,是因為我以為劉先生對我們的孩子會疼惜,事實證明我錯了,無論在劉先生眼中我有多麼不堪不好,做為一個父親,都不能這樣對待一個無辜柔弱的孩子,她還那麼小。」

▲劉洲成妻子聲明全文。(圖/翻攝自林苗微博)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