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找另一半最重要竟然是…◢男人们,你是不是她得真命天子「看她兄弟」就知道?真相太变态了~


女生尋找理想另一半的條件,多半脫離不了有幽默感、體貼、喜歡小動物、經濟能力穩定……不過真的是這樣嗎?根據一份新研究,其實女生找另一半的條件「只有一個」,而且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那就是:外表像自己哥哥或弟弟!

這一份發表於國際知名期刊《進化與人類行為》的研究,要求女受試者根據喜歡的外表,為數張男性臉部照片評分,其中這些照片包括女受試者的另一半與兄弟。

最後研究發現,「知覺相似性」(perceptual similarity) 在女性挑選伴侶的過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關鍵,換句話說,女性會傾向找與自己或哥哥弟弟相近的另一半。

主要研究人員 Tamsin Saxton 受訪表示,雖然此結果不能代表所有女性,但卻證明了,其實女性找伴侶並非純粹靠機會或感覺,而是有跡可循。

「熟悉感是有吸引力的。」無論外表、價值觀、興趣、品味,人們都容易被與自己相信的對象吸引。

来源: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