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到!◢原来他们录制《奔跑吧》的时候是吃这些的! 每个成员都不同, 迪丽热巴吃的食物简直吓死观众Ler~!


中国演员迪丽热巴自加入《奔跑吧》第5季后人气倍增,除了被制作组把她和鹿晗凑成CP之外,近日网上流传出《跑男》成员在录影时点菜的伙食单曝光,迪丽热巴每餐食量,引起网友热议。

网友曝光的4张伙食单中,写着邓超、陈赫、王祖蓝和迪丽热巴点选的菜肴,这也让四人私下的饮食习惯和食量曝光。食量最小的竟然是邓超,中餐只是上海大排汤面、晚餐则是生煎包、竹笋虾仁。

经常在节目中被成员取笑是小胖子的陈赫,近期应该在努力控制体重当中,他所点选的都以青菜系为主。王祖蓝选择的菜色较为丰富,从肉丝、明虾、青菜、海南鸡饭都有。

在四人当中,食量最惊人的是迪丽热巴,她除了要求每餐都是4菜1汤之外,还给伙食组列出菜色供选择,辣子鸡、芦笋虾仁、青菜、茄子、明虾卷、水芹菜、牛肉等。粉丝们看到后都开玩笑说,“吃穷节目组了!”、“迪丽热巴绝对是吃货”、“吃不胖的美女”等留言。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