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看!◢ 大马3大电讯公司Unlimited上网配套, 最便宜的竟然是这一家! 你有选对了吗?


自从Webe 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家提供无限量上网配套的电讯公司之后,而DiGi 随后也推出了2款无限量上网的配套。U Mobile紧随着成为第三家推出类似配套的电讯公司!

究竟这3家电讯公司所推出的无限量上网配套,哪家所提供的配套最划算呢?为你来比较一下。

Webe
– 每月费用RM79(不包括GST)
-无限量上网流量Data
-无限制高速上网
– 免费无限量拨电
– 免费无限量SMS
– 没有合约
-全国都有服务范围

Digi Postpaid™ 150 INFINITE
– 每月费用:RM150
– 免费无限量上网Data
– 无限制高速上网
– 免费无限量打电话
– 每月免费1000则SMS
– 可以开放WiFi 给很多人一起使用(最高5个同时连接)
– 每月免费ROAM LIKE HOME服务(5GB流量+60分钟通话漫游)

Digi Postpaid™ 80 INFINITE(目前已经SOLD OUT)
– 每月RM80
– 免费无限量上网Data
– 免费无限量打电话
– 限速最高5Mbps而已
– 每月免费300则SMS
– 开启Hotspot热点分享要付RM10(仅限于分享高达5GB),不过签购后的首12个月是免费的

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78 配套详情:
– 每月只需RM78
– 无限量上网流量Data
– 网速将限定最高5Mbps
– Call-Onz 免费无限拨电至所有号码
– Roam-Onz 免费 5GB 漫游服务(澳洲、孟加拉、柬埔寨、老挝、香港、印度、印尼、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
– 免费无限量Video-Onz (标准清晰度)

总结来说,各家公司目前提供无限量上网和拨电的配套,价格大约定于RM80左右,而且仅限于手机使用,不能开放WiFi,若想要开放WiFi 给予其他人使用,需要另外付费。要注意的是,U Mobile 和Digi Postpaid™ 80 INFINITE都有限速,也就是说用户最高仅可以享有5Mbps 的网速罢了。而Webe 则没有限速。

而Digi Postpaid™ 150 INFINITE 作为目前最贵的无限量上网配套,自然得配上这个价格,因此用户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Data,而且是没有限速的,如果你的地区有4G 网络,你就能享有4G的网速。而且可以免费开放WiFi,给予最多5个人同时连接,这配套甚至可以取代TM 的UniFi。

无论如何,在DiGi 和 U Mobile 都推出无限量上网的配套之后,相信Celcom 或 Maxis 接下来也会陆续推出类似的配套,大马有望进入无限量上网时代,以后再也不必烦恼Data 不够用啦!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