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 黄明志跟周杰伦、林宥嘉、方大同一起抢『歌王』宝座?! 网民: 少唱点九唔搭八的歌肯定Win硬!


第28届流行音乐金曲奖将于6月24日举办颁奖典礼,16日下午3点入围名单公布,入围歌后的有:艾怡良、家家、魏如萱、卢凯彤、杨乃文和葛仲珊;入围歌王的有:周杰伦、卢广仲、林宥嘉、方大同、黄明志、郭顶、大支。

名单一揭晓,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也马上在脸书上放闪说:“老公啊~~~”,得知入围的第一瞬间,林宥嘉也透过华研表示:“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但谢谢大家的支持。”而大马的黄明志凭着《亚洲通车》第二次入围歌王。大马的新人歌手郭修彧也入围最佳新人,夹着戴佩妮徒弟这个称号,不懂能不能幸运拿下金曲奖呢?

另外,一些奖项的竞争也很激烈,比如最佳作词人入围的有吴青峰《年轮说》、伍佰《绷康》、五月天阿信《成名在望》、艾怡良《我们的总和》、草东没有派对《丑奴儿》及郭顶;最佳乐团入围名单有:五月天、草东没有派对、鸡蛋蒸肉饼、狮子合唱团、FLUX乐团、董事长乐团。青峰对上阿信,五月天对狮子合唱团,到底谁才会胜出?

而五月天一共入围8项大奖,包括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最佳乐团奖、最佳作词人奖(阿信《成名在望》)、最佳作曲人奖(怪兽《后来的我们》)、最佳国语专辑奖《自传》、年度歌曲奖《顽固》、年度专辑奖《自传》、最佳音乐录影带《顽固》。

第28届金曲奖部分入围名单:

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周杰伦
方大同
郭顶
卢广仲
林宥嘉
黄明志
大支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艾怡良
家家
魏如萱
卢凯彤
杨乃文
葛仲珊

最佳新人奖:

FLUX
Mr.Miss
草东没有派对
郭修彧
ERIKA

最佳乐团奖:

FLUX
五月天
草东没有派对
狮子合唱团
董事长乐团
鸡蛋蒸肉饼
吉那罐子

最佳年度歌曲奖:

《告白气球》
《年轮说》
《我们的总和》
《顽固》
《大风吹》
《离心力》
《天真有邪》
《蹦孔》

最佳国语专辑奖:

《JTW西游记》
《飞行器的执行周期》
《说 艾怡良》
《自传》
《末路狂花》
《万松岭》

最佳演唱组合奖:

问乐团
动力火车
火星电台
Mr.Miss
草蜢
原子邦妮

最佳作曲人奖:

郭顶
艾怡良
五月天怪兽
草东没有派对
魏如萱
谢铭佑
黄建为

最佳作词人奖:

吴青峰
伍佰
郭顶
艾怡良
五月天阿信
草东没有派对
谢铭佑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陈主惠
方大同
JTW西游记
五月天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