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得罪监制?!◢ 之前拼命被”Kam”脸, 现在竟然被要求『裸跑』?! 网民: 有身材就是任性呐~


艺人王浩信练得一身好肌肉,去年他在《EU超时任务》内饰演“渠头”一角,穿着三角内裤满街跑之后,这次在《不懂撒娇的女人》中,他又再有裸跑的戏码!

话说,在新剧《不》当中Saving哥(王浩信)和Cherry(唐诗咏饰)两人因拍拖就要结婚这话题,而迟迟未能令两人的感情有进一步发展。好再最后,Saving终于醒了,鼓起勇气和Cherry示爱,两人更激动拥吻,来展开新恋情。

11日晚播出那集,Saving趁Cherry不在家时,溜回去泡澡,正当他享受着的时候,Cherry突然回到家里拿东西,女方后来还到厕所内小解,和好友申诉与Saving之间的感情进展,浴帘后的Saving全都听到了!突然,Saving一个打喷嚏,惊动了Cherry吓得她裙子边的拉链都未拉好,急着拔腿就逃。此时,全身赤裸的Saving也只在腰间套上毛巾,就这样冲下街去。

看到这里,是否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呢?!

是的!去年3月间播出的《EU 超时任务》中,王浩信也是有一场赤裸上半身只穿内裤满街跑的戏码。隔了一年多,这次王浩信在《不》又有裸着上半身沿街奔跑的戏,这次监制算是对他仁慈啦!至少,腰间多了条毛巾来遮掩以下。

其实,王浩信入行以内曾有过很多创举,例如连续被前辈掌刮,因而获得“兜巴信”的封号!这次在一年半时间内,要裸跑两次,网民们看到都忍不住问了一句:“王浩信,是不是得罪了监制啊?!”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