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去Maldive玩!◢ 只要购买最强自拍手机『vivo V5s』就有机会获得“4天3夜”双人旅游配套! 还有其他诱人奖品等着你呢(ゝ∀・)


一生人一定要去一次的沙滩非『马尔代夫』莫属! 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还有雪白色的沙滩+清澈见底的大海! 美到不像话! 想立刻冲去那里跟阳光玩游戏, 拍一堆美美的照片Post FB!

*图摘自网络

经常看到人家的FB疯狂晒旅游照, 还要是小编最想去的马尔代夫!有的看,没得去,超羡慕Der~ 嘿嘿~ 现在机会来了! 【vivo】正举办“Fly to Maldive”幸运抽奖活动!

此活动将在全马各大专卖店进行!参加方法简单到你不信!只要在「5月10日-5月31日」这段期间购买一架号称跟自拍神器一样劲的『vivo V5s』手机就能获得参赛资格咯!

参赛者有机会获得:

  • 马尔代夫双人旅游配套
  • 52寸LED电视
  • vivo V5s智能手机
  • 限量版的周边产品
幸运抽奖活动日期: 2017年5月10日-5月31日

哇哇哇!奖品也太诱人了吧?! 又有电视机又有智能手机!最最最想要的奖品,不用小编说你也知道!肯定是马尔代夫4天3夜双人游啦!Oh my mama! 只是买架手机就有机会去马尔代夫玩, 这么大只“蛤乸”哪里找?!

想知道vivo V5s到底有多强多值得买? 那你一定要去5月13日(星期六)的Superday Event!

【Vivo Superday Event】
日期: 13/5/2017 (星期日)
时间: 10:00 am – 10:00 pm
地点: Sunway Carnival Mall @ Penang

当天【vivo】将设立V5s的『超级体验台』, 让你们前来体验vivo V5s前所未有的完美自拍体验!包你试过就没办法回头了!以后都只想用V5s来自拍, 相机钱都省了!

连近期一直在台湾娱乐圈发展的大马女神『Joyce Chu 四叶草』也对vivo V5s爱不释手! 尤其是它2000万像素的前摄像! 把女神拍得美美哒 (〃∀〃)~♡

而且她也会亲临现场哟!5pm就出场, 然后一直逗留到8pm哦!

当天女神会以vivo V5s自拍大使的身份现身, 一起来欢迎预购手机的幸运儿, 还会唱Live给大家听♪(^∀^●)ノ

不止不止, 她还会与大家近距离互动和玩游戏!让你跟女神0距离接触!购买了V5s的朋友们还能获得四叶草的签名!更让人振奋的是!还可以跟她一起来个自拍呢!不是大合照,而是自拍哦!可以想象距离是多么近,近到都脸红心跳了啦⁄(⁄ ⁄•⁄ω⁄•⁄ ⁄)⁄

除了可以跟女神自拍, 还有机会赢“Fly to Maldive”幸运抽奖!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大家千万别错过啦!

【Vivo Malaysia】

官网: www.vivo.my

Facebook:

Vivo Superday Event
日期: 13/5/2017 (星期日)
时间: 10:00 am – 10:00 pm
地点: Sunway Carnival Mall @ Penang

Waze > Sunway Carnival Mall

Google Maps > Sunway Carnival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