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21岁BMW男醉驾,飞撞正在等红灯的76岁阿嫲~阿嫲当场被撞散 如五马分尸那样,身体四分五裂 当场死亡……


圖/翻攝畫面

葉少爺翻版!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今(7日)晨5時30分許,一名邱姓老婦騎著機車,行經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時,正在待轉區停紅燈,不料遭到後方一輛失速的白色BMW撞上,強烈的撞擊,讓路樹應聲斷裂,車輛也180度翻覆,而邱婦的屍體也因此四分五裂,肇事的蔡男酒測值達0.71,明顯酒駕。

酒駕肇事的蔡姓駕駛年僅21歲,清晨駕駛向友人借來的BMW,載著同為21歲的3名友人行經長榮路2段與新北街口時,與76歲的邱姓婦人相撞,又撞上路旁2棵路樹,因撞擊力道過大,BMW當場翻覆,老婦的機車也完全解體,消防隊抵達現場發現老婦已無生命跡象。車上乘客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楊男右膝蓋骨折、多處擦傷,陳女左手骨折,兩人需住院治療,林男背部肩部挫傷已先離院。

警方對蔡男進行抽血酒測,酒測值0.71,明顯超標,研判酒駕肇事,事發經過仍待調查釐清。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老婦人當場分屍,而死者孫子憤而將此事PO網痛批,轎車駕駛的行為,將家中老奶奶撞到分屍,並徵求當時行經該路段民眾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能將可惡的酒駕駕駛繩之以法。

▼BMW酒駕撞死老婦,車上4人皆無大礙。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