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撒娇》一样傻!◢ 36岁的唐诗咏浪费了黄金13年在错的男人身上! 现在跟口花花的洪永城“求婚”, 他却无动于衷?!


有一種女朋友叫唐詩詠,現實中的她如《不懂撒嬌的女人》中一樣傻,跟余文樂的戀情告終後,再被崔建邦蹉跎九年,現與洪永城拍拖近三年。近期唐詩詠一再表示不排除閃婚,但洪永城選擇性失聰,暫未求婚。

上週三(3日)剛步入36歲,已在情路耗掉差不多黃金13年的她,在私人facebook放聲氣話:「可以考慮生。」又直認:「都想有個家!」洪永城收到未?

在《撒嬌》中,唐詩詠的角色認為女性22歲至35歲是黃金13年,要趕上「時間表」搵老公。由於角色邁向35歲分界線,就算劇中男友「賤Han」黎諾懿劈腿,仍想死忍。

戲如人生,現實中被崔建邦一次又一次背叛,她選擇原諒。14年遇上同樣嘴甜的洪永城,之前傳他翻撻舊愛Bird Tse,及對「翻版徐子淇」理財顧問Kanice Po㗳糖,唐詩詠也義無反顧力撐,難怪被網民封為最佳女友。

拍拖近三年,洪永城未求婚,也沒結婚時間表,但唐詩詠卻講明隨時嫁得。由於自小父母分開,唐詩詠一直想有個完整的家。她直認:「都想有個屋企,但我唔會特別去計劃,因為我唔係一個會計劃嘅人,我會好隨心去做。」

36歲已屬高齡產婦,難怪唐詩詠見到胞兄的女兒特別肉緊,在私人facebook上載姪女萌照話:「都可以考慮吓生嘅!」放晒聲氣。問到是否想生B,她笑言:「我哥哥個女好得意,隨緣囉!」

来源: nextplu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