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做妈咪后更性感❤◢ 产后第一个工作就是玩Cosplay! 爆乳、高叉开到“都快看到了” (内有更多图片)


Angelababy产后复出的第一个工作,便是帮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还一连扮成金钢狼、猫女、美少女战士月光仙子的模样,性感与可爱并存,还兼具潮流与漫画风格,堪称百变女王。

Baby穿上一袭黑色皮衣扮成金钢狼,上半身酷劲十足,下半身则开高叉小露性感,一双玉腿甚至是大腿根部都若隐若现,不过因为设计中含有漫画元素,整个人像呈现真实与卡通并存,虽然性感却不煽情,画风相当独特。

▲▼Angelababy cos金钢狼,下半身开高衩。 (图/翻摄自《时尚芭莎》微博)

另外Baby还扮成猫女,头上戴着黑色网状面纱,增添神秘气息,身上则是连身皮衣裤装,胸前深V的设计露出美乳,腰际间系上古铜色宽腰带,纤细蚂蚁腰身曲线毕露,窈窕曲线令人赞叹,很难想像其实她年初才刚生下儿子,只花几个月的时间就回复孕前状态,甚至比孕前更美,也难怪这一系列照片能获得粉丝满满好评。

▲Baby扮成猫女,胸前大深V晒雪乳。 (图/翻摄自《时尚芭莎》微博)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