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黑黑的?◢ 快来试试这7个方法,就能轻松让你腋下又白又嫩(❤∀❤)大家不要浪费钱买美白产品了!


大马长年天又熱又濕,真係想日日都背心短褲出街!除左肥之外,最尷尬嘅就係腋下黑色素沉澱。就算唔舉高手,著入膊少少嘅背心黑印都會若隱若現,周身唔自在又尷尬死人。姐妹們如果用過腋下美白產品都無用嘅話,不如就試下天然方法啦,話唔定幫到你呢~

1. 蘇打粉加水

混合成膏狀美白霜在腋下按摩一分鐘,以清水洗淨再晾乾皮膚周圍。一週重複3-4次即可,維持一個月已經會發現黑印逐漸變淡。

2. 檸檬

洗澡前切一厚片檸檬,在腋下來回磨擦一分鐘後洗淨,記得之後要塗潤膚乳。檸檬可去除死皮細胞,幫助淡化膚色。使用幾次後,檸檬可能會讓你皮膚變乾,此時建議加少量薑黃、原味酸奶或蜂蜜做成膜,塗在腋下10分鐘後洗淨。

3.馬鈴薯

洗澡前將馬鈴薯切成薄片,拿一片在腋下來回擦。又或可以把馬鈴薯碾碎取汁,把汁塗在腋下,讓它晾乾10分鐘然後洗淨。

4.青瓜

跟馬鈴薯一樣,你可以切片或者取汁塗在腋下,亦可加一些檸檬汁和薑黃做成膜敷在腋下,等待半小時後洗淨。

5. 蘋果醋加水

把一匙蘋果醋摻雜一點點水,當作化妝水在腋下輕拍即可。

6. 椰子油

椰子油含豐富維他命E,長期使用可以幫助淡化膚色。洗澡前塗上椰子油按摩10-15分鐘,再用溫和性質的香皂和溫水洗淨。為了得到最佳效果建議每天使用或至少隔天使用。另外,椰子油還是天然的去味劑呢!

7. 牛奶

把兩勺牛奶,一勺乳液和一勺麵粉混合,塗在皮膚上,等待15分鐘後用冷水洗掉。牛奶中的維他命和脂肪酸可除去死皮細胞,幫助皮膚顏色變淡和變得柔軟。

大家快啲趁仲有時間努力為腋下美白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ol-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