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幸福的公司要结婚了!?◢REV Asia Holdings X Media Prima Digital携手”结婚”去啦,合力打造大马全新电子媒体时代~ヾ(o◕∀◕)ノヾ


期待大八卦、小爆料!? 这次你统统都猜错了啦~ 

嘿嘿,如果你有注意这几天的财经新闻,你就会知道小编的公司又有进击的一击啦~现在就让小编简单化的为你们公布啦~

REV Asia Berhad再次又有新的动静,其集团今日宣布将与Youth Asia Sdn Bhd 及 Media Prima Digital Sdn Bhd 订立买卖协议(“SPA”),为旗下的大马数一数二的电子媒体——REV Asia Holdings创造更潮更in的未来,及开创全新电子时代,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是不是看的一头雾水啊~简单点来说,就是「我们结婚啦」~(≧▽≦)/~

小编的公司REV Asia Holdings将与Media Prima Digital公司合作共同打造 更优质的平台,提供更大更全面的新闻及广告服务。

REV Asia Holdings旗下就坐拥了中、英、国3大媒介语网站,其中包括SAYS.com,8Share、OHBULAN!、JUICE、Viralcham、Rojaklah及最新加入的Siraplimau.com,Myresipi.com和Kongsiresepi.com等。

而Media Prima则以拥有八度空间、NTV7、One FM、NSTP、Berita Harian等主流媒体,一直为广大的观众/听众的服务。在这一次的强强合作后,我们这个大家庭将为更多层面的为各界人士服务,提供最新最全面的资讯等等。

此外,这也意味着Media Prima即将成为全马最大的电子媒体公司,拥有接近10.4 million 游览人数,成为大马第三大媒体,并排在Google和Facebook之后,分别为15.7 million 和14.1 million 人次。

而身为REV Asia Holding的Managing Director温子旗表示,“他非常高兴加入Media Prima的大家族,并一个合手打造全新的大马媒体时代。Media Prima是大马数一数二的主流媒体,而如果双方联手下,我们将能迈向及巩固大马第一电子媒体的地位。而他接下来也会和Media Prima Digital有着紧密的合作。”

REV Asia Holdings在经过多年的努力经营下,慢慢的茁壮成长,每天吸引超多大马读者游览其下网站,获取最新资讯。

对此,REV Asia的联合创始人兼总监Patrick Grove表示,这一次证明了温子旗及其下团队的强大的领导能力,并期待看到双方公司一起茁壮成长。

另一方面,the Group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of Media Prima Encik Mohamaad Ariff Ibrahim说,“我们对数字内容和未来增长前景充满信心。而这一次将会打造更强更大的电子平台。”

Media Prima Digital的首席执行官Encik Rafiq Razali表示:REV Asia Holding专注于大马本地广告,其收益率较高,这次的行动对于Media Prima是不错的。”

WooHoo~~小编的大家族更更更大啦,这也无疑的让大马网络在冲出更高层面,大众也能接收到来自各大企业或小型商家们全方面的资讯。

登登登登!!!新时代已经降临啦,希望各位关注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movement啦!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