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大马女子凭着阿嫲秘方炮制「酸甜虾」, 结果成功在英国真人秀被赞爆! 赢得“厨神”殊荣, 一炮而红, 真的是大马之光!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7日讯)大马女子Michelle Yong(译名米雪)以祖母秘方炮制酸甜虾,结果成功在由英国知名“地狱厨神”拉姆齐(Gordon Ramsay)制作的“天才厨师”真人秀第12集中,赢得”厨神“殊荣,一炮而红。

27岁的米雪受访时表示,当晚所煮的酸甜虾,灵感源自她祖母的秘方。她说,当时脑中涌现的,是祖母在她小时候曾料理过的一道辣椒螃蟹。

由于现场没有提供相关食材,所以她必须在限定时间内想出一个即不失祖母秘传精髓,但又可以征服评委的菜肴,没想到这道经改良后的酸甜虾,果真征服了在场的评委。

米雪赛后表示,能够赢得这份殊荣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这个长达20集的厨艺真人秀节目,主要招募对厨艺有极大热忱却不曾从事专业厨师工作的人。在每一集的比赛中,参赛者都在不知道菜单的情况下,依据评审当下所公开的主题,在两分钟内准备食材,以及必须在短短的25分钟内完成一道料理。

出生于雪州加影的米雪,成功被选上并晋级的原因是,她过去五年都只是从事电脑数据分析员的工作,但却对下厨有深入的研究及热忱。

对于未来的赛途为何?米雪透露,她不确定自己会走多远,但这一路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