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 当年的TVB花旦黎姿隐退后超罕见地晒出女儿照! 小手制作曲奇饼的模样可爱到融化了~


艺人黎姿2008年嫁给商人马廷强后边淡出幕前,婚后她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帮忙老公打理生意和照顾弟弟。

淡出幕前后,大多数都是在公开活动,或者朋友聚会上,见到黎姿的踪影,瞧她这冻龄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45岁啊!

黎姿和马廷强结婚后育有三名女儿,长女Patricia、次女Gianna和幼女Pegella,7日凌晨她罕有地微博上传了多张女儿做曲奇饼的照片写到,“今天我们的小厨师要做的是苹果jam曲奇不知味道如何?有谁愿意尝一尝?” 难得黎姿上传女儿的照片,顿时引来网友热议,大家都留言想看看她女儿的正脸照。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