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Siapa ni?!◢天菜网帅一开直播立刻现形! 从混血小鲜肉瞬变油腻大叔, 吓到粉丝大崩溃!


近年來各地都掀起「網美、網帥」風潮,但你可曾想過,這些看似光鮮亮麗的世界,背後的真相又是如何呢?大陸一名網帥因為出眾外貌,被粉絲封為「同志天菜」,未料近日開直播時,真實的長相讓一票網友全都傻了眼!

大陸一名「網帥」,因為擁有超級俊俏的外貌,一雙迷濛電眼配上高挺鼻樑,加上驚人的好身材,更常常不吝嗇分享自己各種養眼照,在微博上擁有不少粉絲追蹤,而因為他本身是一名視覺攝影集團造型總監,還有在經營自己的設計師品牌,獨到的時尚風格讓他被粉絲封為「同志天菜」。

未料前幾天他首次開啟直播功能時,不少粉絲這才驚覺原來證明長相超夢幻的帥哥,實際上是一位和照片上相差了十萬八千里的路人「大叔」,原本帥氣的外貌和結實的身材全都消失無蹤,一雙迷濛又憂鬱的電眼也瞬間變成小小的瞇瞇眼,真實的樣貌嚇壞不少人。

然而這名網帥在因此爆紅後,也果斷坦承自己每張照片都會花很多時間修圖,更大方地分享自己所使用的修圖軟體,教導大家該如何修圖,沒想到粉絲人數也因此逆勢成長,短短幾天內暴增好幾千人,成為另類「網帥!」

来源: tvb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