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快点看啦!◢ 李毓芬最后一次『性感』大解放! 坦言以后都不要用Sexy博关注…网民: 支持她!


李毓芬近年積極往演員方面發展,當年在女神比宅男多的時代出線,至今也默默出道超過10年。近日她接受《GQ》雜誌專訪,坦言自己不想只是在虛擬世界美美的,「不想只是靠性感被大家關注。」或許這次是她最後一次性感大解放。現階段她將崇拜的娜塔莉波曼當目標,也可能明年暫放工作,跑去夏威夷留學。

▲▼李毓芬性感解放。(圖/GQ雜誌提供)

每回李毓芬被拍到私下的模樣,髮型、妝容到服裝,比起螢光幕前的甜美扮相,私生活中性帥氣許多。聊起穿衣尺度,她直言:「不想只是靠性感被大家關注。」坦言不是年輕女孩了,若要時不時以性感裝扮示人,似乎與年紀不符,或許這次將是她最後一次性感大解放。

在愛裡她是務實的金牛座,甜美芭比的外表,內心卻是女漢子。她平常超宅,愛在家打電動,對漫威、DC系列超級英雄更是如數家珍。李毓芬坦言根本不想當被拯救的女孩,而是擁有黑暗面的超級英雄,「畢竟真實人生總是起起伏伏、有高潮也有低潮,有開心也有悲傷。雖然超級英雄電影和愛情小品一樣不真實,不過至少會讓我想崇拜。」

▲▼李毓芬外表像個洋娃娃,內心卻是女漢子。(圖/GQ雜誌提供)

談起感情,她自嘲完全不會撒嬌,更不是小女人,「通常都是男友比我更愛撒嬌啊。」不過要是真愛上人,她願像南韓偶像李孝利一樣急流勇退,「放下演藝圈的虛華,回歸平靜生活,做想做的事。如果有一天,我在演藝圈能像她那樣占有一席之地,等到我完成所有夢想後,我或許會毫不猶豫地退出演藝圈,去追尋其他的夢。」不過現階段的她對婚姻還未有憧憬。

来源: 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21577007/rojaklah_mamil_interquest_survey_campaig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