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彻心肺◢《犀利人妻》里超贱小三完全演她的故事!小祯泪揭『曾想跳楼一了百了』!


藝人小禎(胡盈禎)與醫美名醫李進良結婚近10年,育有一女Emma,由於老公花邊新聞不斷,造成兩人雖未不離婚,但早已分居多年。今(4)日深夜小禎卻突然有感而發,聽著《犀利人妻》的歌曲想起婚變的過去,透露曾有想輕生的念頭。

▲小禎與李進良雖未離婚,但已分居多年。

小禎今天深夜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拍攝的《犀利人妻》片尾曲,聽著歌詞裡唱著「愛那麼傷、傷那麼重…」她回想起過去自己帶著遭婚變受傷的心忍痛拍戲,不禁流下淚水,「當戲劇反應在現實生活裡,又或者,是反過來⋯當時受傷的你,正演著開朗、正義、甜蜜的你」,她藉著向《犀利》中她演的「溫瑞萱」喊話,看著男主角溫昇豪當外遇的丈夫,看著女主角隋棠當堅強的妻子,彷彿在演出自己的故事。

▲女兒是小禎婚變後的最大精神支柱。

小禎坦言,若不是有孩子給予心力交瘁的她很大力量,「幾次你的腳晃在大樓欄杆外,想著乾脆跳下去一了百了,至少隔天上了頭條還有人關心你,但幾次都是孩子的聲音喚回你!」面對這麼絕望的困境,她還是選擇活下來,如今她也很感謝自己當初的堅強,「雖然痛徹心扉,但卻如獲重生。」

▲小禎臉書全文。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天快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