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多到数不完!◢ My Home家居展折扣高达70%❤ 还能赢取The All-New Mini Countryman! 不去就太对不起自己啦(o゜▽゜)o☆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常常羡慕别人的家装修好看, 设备齐全, 家具实用又时尚? 嘿嘿~ 打造Dream House的好时机来了! 【My Home】即将在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举办城中最爆最好买的家居展! 包你逛到不舍得回家!

【My Home Exhibition】
地点: Level CP3,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日期: 5th – 7th May 2017 (星期五至日)
时间: 11am – 9pm

品牌包括: Almariis, Fanco, Abagno, Famoso, Bigrow, LEC, Itazzo, Sincero, Rubine, Rinnai, HCE, Robam, Corona, Puregen, Levanzo, Sugawa, Vooka, Blondal Hydroguard, Khind, Honeywell, LG, SG Styles, ID Credenza, Lamex, Nesh, Toshiba, Mitsubishi, Senz, Daikin, York, Panther Protect, SP Furniture, Greenland, Rubine, Bubee, Celini, Icubiq, Fine Design, Jomeco, Kianzo Design, Ecovacs, MK Curtain, Inovar, Solotti Living, Amaryllo, Ajax, Vigico, Aces Loc, Aces Turf, Maxx-Core, Heveatech, Alvinterior, Qalis Teguh, Crownlivin, Hatch, Optima, Winblind, Arxtech, Legend Kitchen, Kingkoil, IF Home, Valorforce, Flexis Haus, SSB, Archilab, Archilab Plus, Exterminex Baiting System, Moscule Design, Weng Keong, United Woodwork, Laveo, Trenzol, Carrison, Casarano, D’Couch, Rigno, Cellini, Vonza Gallery, Novel, Olivio Living, Solano, Serta, Stylemaster, Natures’S Rest, Natura, Therapedic, Napure, Englander, Stressless, Restpedic, Silent Night, Permaflex, Getha, Dunlopillo等等~

70% 超“笋”优惠waiting YOU‧★,:*:‧\( ̄▽ ̄)/‧:*‧°★*

全场拥有高达70%的Discount! 你想到的, 这里都有! 像是厨房的电器、橱柜、餐具、油烟机、煤气炉、净水器~

以及让整间屋子大变身的瓷砖和地板、壁纸、窗帘、室内设计!

当然少不了沙发、电视机、电视柜、灯、窗户玻璃、家用电器等~ 厕所用品、床垫、锁头、门和铁闸, 甚至是想找CCTV、太阳能电池板这里都有哦!

参展商多到爆! 去这么一个Fair就可以找到各种品牌, 不用跑来跑去Survey酱麻烦, 一次过让你爽爽比价! 省超多功夫和时间Der~

想要挑选上好的床上用品? 那你第一个要逛的肯定是这Infinite Suite啦~ 这里有舒适而独立的Showroom, 城中最新最潮最广泛的床上用品这里通通齐! 这里给客人一种超亲切的感觉,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样! 让你在舒适的环境下挑选品质最好的产品, 提高睡眠质量! 那整个人才能精神气爽, 身体更健康!

送送送!

 Oh My mama主办商实在太好人! 什么钱都不用花! 主办商每天豪送『1套2件的玻璃碟』给首100位出席者! 棒棒哒(^_-)db(-_^)

每日特价优惠★

哦莫居然还有每日特价优惠! 不同的日子去还有不同的优惠等你来买!

像是这个意大利精美红酒杯, 一个只要RM3!? 比Daiso还便宜多多声, 而且还是意大利货! 还有还有, 水晶甜品容器一个只要RM7! 每天都有超大只的蛤乸随街跳! 不买就太浪费啦~

叮叮! Redeem礼物时间到!

只要花上RM500就有的Redeem超赞礼物! 五百块买家具话咁易啦~ 到时可千万不要忘记去Redeem你们的礼物哦! 反正是免费的, 不拿白不拿嘛~ 而且礼物好丰富! 尤其是那把传说中超好用的『C型反向免持伞』, 超想要Derㄟ( ̄▽ ̄ㄟ)

*Standard Chartered Bank用户只要花费RM400就能Redeem咯~
*用Citi的0%Easy Pay Plan花费RM2000或以上还免费得到Citi的雨伞!

赢取价值RM60,000的奖品!

凡是在My Home家居展消费都有机会赢取奖品! 在Infinite Suite花费的话更加好! 有3倍机会抽奖哦! 这样抽奖机率就大大提升, 想不中都难啊╮(╯◇╰)╭

你以为这就没有了吗? Nonono~ 在Premium Hall花费还能额外获得一个特别抽奖机会! 抽奖机会真是一箩箩!

不止幸运抽奖, 只要在现场任何摊位消费都能参加GUESS & WIN竞赛以赢取全新的The All-New Mini Countryman! 哇哇哇! 奖品好到酱, 不参加对不起自己啊!!!

*需符合最低消条例

这三家银行用户有福啦~

用Citibank/ RHB/ Standard Chartered Bank的信用卡或扣账卡花费就能得到双倍机会赢取抽奖及参加GUESS & WIN大赛! 大大机会摆在你面前, 忘记带卡肯定捶爆心肝呐~

免费室内设计询问

在外面找设计师有多贵也不用小编说! 这里竟然免费提供询问服务?! 还是第一次在家居展看到呢~ 很简单, 只要带平面图来, 每日还会有3位幸运儿可获得总值RM200,000的3D设计图, 无论是住宅、办公室、还是饮食店Design都可以! 超棒哒(✧∀✧)

还有还有, 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烦恼! 就是头痛找不到水电承包商! 嘿嘿~ 不用烦也不用愁,【My Home】有好介绍! 帮你解决一切水电大小事!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心动了呢?这个家居展真的超吸引人!非去不可啊!

而且现场还有很多很多好康等你挖掘! 超多疯狂优惠和礼物等着你, 赶快Mark下日期! 5月5号 – 7号立马冲去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疯狂血拼哟(ノ≧∀≦)ノ

T&Cs Apply

【My Home Exhibition】
地点: Level CP3,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日期: 5th – 7th May 2017
时间: 11am – 9pm

更多详情请浏览↓

Facebook: 请点我!

Google Maps》请点我!

Waze》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