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豪宅大公开!◢ 堪比皇宫豪宅,幕后设计师竟是他,而且连皇宫都输惨了!网惊:真的好有钱!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為了能讓孩子們健康成長,時常可在日常照中看到他們曬出寬敞明亮的居家環境。今(4)日黑人則公開了當初打造他們家的室內設計師,彼此更是從2002年范范主演的《愛情白皮書》所結緣的!

▲黑范家豪宅的室內設計師,原來是范范10年前主演《愛情白皮書》認識的工作人員。

黑人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宅各個角度的美照,整體多以木紋咖啡色與白色來搭配,空間相當明亮且寬敞,其中一張則是他與房屋的室內設計師「又曦」的合照,而黑人一家跟又曦的相識,是因為范范在2002年主演的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當時又曦是該劇的美術,與范范10年前就已熟識,才因此結下緣分。

▲又曦從美術人員當到室內設計師,替黑范打造豪宅。

黑人表示這個緣分真的很特別,他跟范范從沒想過當初一個默默無名的劇組美術人員,如今成了打造超美居家的室內設計師,讓他大讚這是「22K夢想與堅持的真實故事」,最後也相當感謝又曦給他們這麼棒的一個家。

▲黑人曬出多張自家豪宅的照片。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天快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