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 ◢188公分男模竟是『女儿身』?! 帅过真男人, 根本不信“他”是女的 (⊙ˍ⊙)


美国模特儿Rain Dove拥有188公分傲人身材,立体又帅气的五官赢得许多关注和工作机会,也成为许多女生粉丝的梦中情人,但其实她是个女生!雌雄难辨的外型令人惊艳,也成为她当模特儿的最大优势。

▲Rain Dove一开始以男生身分被录用,但她其实是个女生。 (图/翻摄自Rain Dove IG)

Rain Dove出身自佛蒙特州,阳刚的脸部线条在她的童年没有带来好处,反而被同学笑是“变性人”,深感与同侪“不同”的她很是困扰,内心也曾感到非常痛苦过,直到某一天,她因为输了足球比赛,被拱去参加了模特儿试镜,没想到最后竟然成功被录取,且是以“男生”身分被录用。

▲▼Rain Dove常被误认为男模。 (图/翻摄自Rain Dove IG)

开始以男装走秀的Rain Dove才体认到“我就是我”,她认为自己不需被以男性抑或是女性看待,而是将她看做“一个人”,男女装来者不拒的她在外表上雌雄难辨,过去被嘲笑的长相外型,反而成为她模特路上最独特的优势。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