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其实很咸湿!?◢ 8个迪士尼剧照中不小心曝光的『超限制级画面』!你从小看到大都没发现这些根本『儿童不宜』!


根據weisuonan的報導,下面這10張劇照你應該都有看過這些動畫,因為這全都是出自於兒童界的好萊塢迪士尼之手啊,不過…..你以前有發現到這根本「兒童不宜」嗎?!!

#怪獸電力公司

▲你可能以為這是一部合家歡樂的電影,不過看看旁邊的圖在幹嘛!!!!

#獅子王

▲那兩顆陰影也太…..害羞了吧!!

▲就連木法沙的臉都無一倖免..

#救難小英雄

▲如果你仔細看的話,背景後方竟然有個裸上身的女人,迪斯尼官方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許是某人的笑話?

#灰姑娘

▲是也可能是串串珠子,不過表情看起來也可以是在做別的事就是了…

#泰山

▲這是….要變成愛情動作片了嗎?!!!

#美女與野獸

▲貝兒4ni?!!!

#米老鼠

▲米妮的衣服….(羞

# 阿拉丁

▲阿拉丁(Aladdin):「我一直以為要等到蜜月時才會地震…」(就直接這麼說出來XD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