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八荒最美『海苔』?!◢ 杨幂走进时装界奥斯卡, 竟然穿成酱! 网民疯笑: 设计师应该很爱吃海苔仙贝≧◇≦


(美国.纽约2日讯)杨幂日前凭与霍建华合作的电影《逆时营救》,荣获第50届美国休斯顿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首夺个人国际影后奖项,扬威海外。

杨幂虽然未正式打入奥斯卡,但就踏上有“时装界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今日更在微博开心分享,及多谢设计师Michael Kors美丽的礼服。

杨幂这日打扮一身贵气,进场时表现自信,尽显出炉影后风采!

今年MET Gala仅有超模刘雯、女星杨幂2位代表,东方面孔稍显单薄,不过两人造型都十分用心。

刘雯以off-white2017秋冬系列深V薄纱镂空新装搭配CHANEL珠宝,俐落妆发显出她国际超模的简单大气。

杨幂应友好品牌MICHAEL KORS邀请而首次参加METGala,设计师Michael Kors为她特别订制设计“幻像剪影黑色礼服”,全身包紧紧,但是反应两极,有人认为她镇压全场,但是有些网友认为她似乎有些无法驾驭,黑色亮片加上肉色底,感觉有点像海苔仙贝或是海胆寿司。(香港明报综合)

(图:法新社)

来源: 星洲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