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度假也要中骂!◢ 大马羽球女神吴柳萤脸书秀渡假照,结果掀网络口水战,网友要她捉紧时间练习…( ̄口 ̄)!!


大马羽球奥运混双银牌得主吴柳萤昨日在个人脸书张贴在海岛潜水渡假的照片,引起网民关注,部分网民疑不满她近期在比赛低迷的表现,要她把时间放在训练上,结果引来另一批网民打抱不平,在网络上掀起一场口水战。

(八打灵再也2日讯)大马羽球奥运混双银牌得主吴柳萤昨日在个人脸书张贴在海岛潜水渡假的照片,引起网民关注,部分网民疑不满她近期在比赛低迷的表现,要她把时间放在训练上,结果引来另一批网民打抱不平,在网络上掀起一场口水战。

对于一些网民的批评,吴柳萤在脸书留言回应:“我不是神,我是不完美,可是这是真实的我。”

此外,有网民Unofficial Chelsea Football Club促请吴柳萤努力训练改善的成绩,否则就退休,不要浪费纳税人的钱,吴柳萤不亢不卑地回应说:“不好意思,我也纳税,而且我们出国比赛的费用是赞助商付的。谢谢你在我身上费心了,不过这样的费心不太适合,谢谢。”

带伤上阵的吴柳萤与搭档陈炳顺在今年4月在大马羽球首要超级系列赛首圈遭印尼对手艾迪与格罗丽雅淘汰出局。之后吴柳萤在脸书宣布退出新加坡超级赛以专心养好伤势。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