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骂保安的真相大曝光!◢ 当事人出来说话了, 原来只为了引起偶像的注意! 网民: 保安白白被骂了…阴公!


天王周杰伦30日在西安开演唱会时,因发现台下保安人员丢掉歌迷灯牌,当场怒侧保安人员:“你给我滚出去!” 事情闹开后,他连续PO文致歉,随后又在录下视频向安保指挥部道歉。2日,整件事情的关键人物——被丢灯牌女粉还原了当时的情况。

据《新浪娱乐》报导,当事人表示在演唱会点歌环节中,她并不是传闻中的站在椅子上而是在地上,距离护栏2到3米。由于,当时处于点歌环节,歌迷都盼偶像能看到自己,安保人员见秩序混乱夺掉身边粉丝及当事人的灯牌,扔到地上,而这一幕刚好被周杰伦看到。

当时,周杰伦随后出口告知该安保人员归还灯牌,但此时该安保人员及旁边工作人员背对舞台,并不清楚周杰伦告知的人是他。周杰伦再次告知该安保人员归还灯牌时,该安保人员转身回头望向舞台方向但仍未归还灯牌。之后,周杰伦才对该安保人员说出:“你给我滚出去,唉,我在跟你讲话你有没有听到?你给我滚出去。”

对于偶像能出面维护自己,当事人觉得很激动,只是周杰伦因此事惹祸上身,她选择公开解释误会,并对安保人员道歉:“举着灯牌也是想被偶像注意到,没想到这会影响现场秩序,造成不良影响;在此深表歉意。五一假期您们加班加点,也是为了我们歌迷有一个良好的安全的现场观演环境在此我诚挚的表达我的歉意,对不起!”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