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还有未公开的婚纱照!◢ 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经结婚2年, 中式婚纱照再次流出! 网民: 有完没完?


艺人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2015年5月大婚,最初曝光的一组婚纱照当中,两人在浪漫之都法国巴黎铁塔前拥吻,画面美得像拍杂志封面照一样!

今年初,Angelababy诞下男宝宝小海绵后,网上流传出一组她和黄晓明走“Mr & Mrs Smith”路线的火辣婚纱照。看看这组图,Angelababy穿着贴身蕾丝裙、黄晓明赤裸上身拥入怀,绝对是辣眼睛啊……

结婚2年多,负责帮两位做婚纱拍摄的陈漫,30日贴出两人穿着中式婚纱照的照片。图中黄晓明和Angelababy均换上传统婚服,黄晓明则戴着圆框Minion眼镜卖萌。网友们看到照片后,除了大赞婚纱照拍得很美之外,有者也好奇到底黄氏夫妇还有多少婚照没曝光啊?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