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去《神秘家族》首映礼◢ 真人真事灭门惨案再次搬上大荧幕,女神林依晨破天荒重口味演出!😱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喜欢看悬疑片的,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神秘家族》啦!

话说这部电影阵容超强derrr~ 演员包括零负评女神林依晨主演金马奖影后惠英红、中国著名男演员姜武、男神陈晓和蓝正龙合力演出!光看这不得了阵容,想必都知道是一部精心打照举手叫好的电影呀!

而且在这部电影里,林依晨还大突破的首次挑战演出『重口味戏码』——被性侵还遭灭门的角色!还一度走不出这阴影,活在痛苦中! Σ(゜ロ゜;)也因这样挑战自己的演出得到了金马影后惠英红的称赞和赏识“年轻一辈最棒!”

所以说呢,连影后都赞好的一定是不简单啊!(ノ≧∀≦)ノ  

嘿嘿嘿~ 超好康来咯!Rojaklah将联LOTUS FIVE STAR & RAM Entertaiment免费送出20张《神秘家族》电影首映礼入场券给读者们,赶快参加赢取去啦!!^^

【《神秘家族》电影剧情简介】
国家:中国、台湾、韩国
类别:悬疑、惊悚
语言:华语
导演:朴裕焕

苗苗(林依晨饰)一家本来有着平静的生活,谁知在平安夜,家族的温馨聚餐却成为最后的晚餐。整个家族惨遭灭门,只有少女苗苗一人幸存。当她寻找惨案真相时,却发现家族中的每个人都在极力隐藏一个巨大的秘密,父亲(姜武 饰)丶母亲(惠英红 饰)丶弟弟(陈晓 饰)之间的关系愈发扑朔迷离,而这一切都要从几个月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个雨夜说起…

《神秘家族》电影首映礼,详情如下:
日期:9/5/2017 (星期二)
时间:9 pm
地点:GSC Pavilion KL


参加方法:(资料必须填妥,否者将被弃权!)

1) 填上简单的个人资料 + 回答简单问题

Your Name (required)

Ic Number (required)

Phone Number (required) 【Do Not use - 】

Your Email (required)【Do Not use - 】

请说出《神秘家族》的电影是由谁演出?
A) 林家栋B) 林依晨C) 刘德华

2) Like Rojaklah FB Page

【点这里!】

3) Share去FB并hashtag #winramentertainment (请把Post Setting设为Public公开)

4) 在此文章底下留言:DONE! (请记得填)

**Rojaklah将会在 8/5/2017(星期一)6点前公布幸运儿得奖名单。每位幸运得主将获得2张免费戏票!记得哦,一定要留守Rojaklah FB Page!(恕不另行通知~)


** 条款及细则:

1. 截至日期:5/5/2017, 下午6点整

2. 得奖者将于8/5/2017前收到SMS、Email或FB通知,但还需留意Rojaklah面子上专页。

3. 幸运得奖者必须在当天晚上8:45p.m.,携带IC到现场换取电影戏票。

4. 所有被疑虑“分身”身份的账号,将被取消资格。

5. Rojaklah将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

6. 每个人只能赢取一次,若发现同样的名字重复赢取则作废。


先送上电影预告片给大家给下瘾啦~ Enjoy!ヾ(o◕∀◕)ノヾ

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