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她不止一次寻死!◢《甲洞人》版主曾雪婷企图自杀曾被救回!后来在丈夫接回去后, 她就从4楼跳下… RIP


脸书群组《甲洞人》版主曾雪婷遗容。

(八打灵再也2日讯)脸书群组《甲洞人》版主曾雪婷今晨因家庭问题,从黑风洞住家公寓停车场跳楼自杀;其丈夫在身边但却来不及阻止这场悲剧发生。

鹅唛警区主任阿里阿末助理总监受询时透露,死者是于今日凌晨在距离住家300公尺远的公寓首次企图自杀,所幸被民众发现后制止,并成功联络其丈夫。

“死者丈夫接获消息后便驱车将死者接回住家公寓,岂料当丈夫将轿车停在4楼的停车位后,死者便夺门而出,在其丈夫还未回神时便从高楼跃下,结束生命。”

他透露,死者与丈夫育有4名子女,年约30岁,生前曾在医院接受一年的精神科治疗,警方调查也显示死者是因家庭问题轻生。

根据死者脸书,她在昨日傍晚5时14分及晚上9时34分分别发布两则状态,透露自己与家婆及丈夫商讨离婚事宜,声称自己离婚后仍有能力抚养及养育4名儿女,并表达自己非常难过,无法专心工作。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