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不合身不能说!?◢羽球世界一姐希望能得到合身的赛服,不会因为过大或者过小件而影响比赛~谁知道却遭羽协酸“下次为你量身打造!?”……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其面子书上公开希望能得到一个合身的球衣,而不是过大或者过小的衣服,导致运动员比赛时一直要顾着会不会走光,而太小件不舒服等问题 而影响比赛。可如此“公开的诉求”却遭羽协酸酸的回应「下次为你量身打造」~

以下为一姐的面子书截图: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獲得亞錦賽金牌後,今天搭機抵台,並於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訪問。談起今日上午她在個人臉書發表的「球衣過大事件」,她表示,只是希望所有選手,都能穿最合適自己的服裝,參加比賽。
上午中華民國羽球協會針對此事發表聲明,已向贊助廠商反應並要求,未來針對戴資穎「量身打造」,期以成績更上層樓,且督促比賽衣褲交付時間提前,以因應國家隊所有選手適應、更換之需求。

對於羽協的聲明,戴資穎表示,每一位選手都是代表國家出去參賽,而不是只有她,所以如果真的要量身打造,應該是為所有選手都這樣做,而不是只有為她量身打造,因為大家都是為台灣努力。

談起不合身的球衣,是否會影響場上表現?戴資穎表示,就像大家看到的,她在比賽過程中要一直去拉袖子,只能在賽前熱身的時候,去調整褲子的鬆緊,盡量找到一個適合的方式去比賽。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u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