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帅Security Guard❤◢ 他「激似霍建华」,180cm的完美身材,就连电影公司都找他拍戏!网惊:真是帅到没天理!


微博27日時被數張保全照片征服,該網友表示「被我們小區保安帥暈了,是不是和霍建華長得一模一樣」,而該保全的資料也進而被挖了出來,身高將近180公分就像個模特兒,笑容也相當靦腆。

▲大陸重慶的保全被說激似霍建華。

一張稱做「重慶最帥保安」的照片攻占微博,許多人都搶著轉發並想一賭本尊風采,引起轟動的他資料也被挖了出來,紅到甚至有記者特地前往重慶採訪,可見人氣之轟動。

▲近期大陸有報紙刊稱「保安小哥撞臉霍建華」引起討論。

該保全本名叫做唐波,今年24歲,身高有178公分,在該社區已經當了近一年的保安人員,目前因為單身的關係,時常被父母催婚,但他並不急於結婚,打算先存好錢買房子,「自己更優秀了,才能給另一半更好的未來,所以現在並不急著談戀愛。」

▲唐波身材高挑睛,被網友稱讚是「最帥保安」。

長相帥氣的唐波去年曾被電影《玩命兄弟》製片相中,被邀請加入演出,但他以「不願在鏡頭前出名」當作理由拒絕,甚至還有經紀公司曾表明要和他簽約,但也都一一拒絕了,週遭的朋友都覺得相當可惜。

不過,唐波認為自己個性內向,也喜歡低調的生活、規律的工作,擔任保安也快一年了,和同事之間相處得也很好,心裡很踏實,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