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阿郎的故事》演周润发儿子的“波仔”现况大曝光! 已经变成中年阿叔, 勾起好多人的回忆呐~


如果你有看过经典电影《阿郎的故事》同《爱的世界》,应该对台湾童星出身的黄坤玄有一些印象!当年在香港影圈与周润发、陈百祥、刘松仁等合作,不要看他年纪轻轻,在《爱的世界》有一幕讲黄坤玄告知柏林仔妈妈已死的消息,令柏林仔哭著大叫:「我要妈妈!」真的刺痛所有观眾的心。

现年39岁的黄坤玄在影圈「神隱」14年,虽然2012年开了微博,不过他就不常update內容,最近次是2016年6月,当时留下一句「儿童快乐」。前日他忽然在微博留言:「每次登上微博,总能看见大家给我许多的留言,令我感到非常惊喜。谢谢你们,没有忘记我。你们的每条信息,都让我觉得如此温馨。这些年来,我过得很好,希望你们也要健康快乐下去。心怀感恩! ​​​​」


原来他不时都有上微博看网民的留言,亦感谢看过他演出的人並无忘记他。

有网民就留言祝生活幸福,笑言下一次估计又要等明年,他先再发微博,另有网民就说「哈哈,我觉得今年肯定还会更新的」、「过得好就行,我们也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的」及「永远的波仔」。

黄坤玄当年除了在《爱的世界》有一幕讲他告知柏林仔妈妈已死的消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外,尚有当年他与发哥合演的《阿郎的故事》戏份很多,演发哥张艾嘉儿子「波仔」,有场戏讲发哥出手打儿子,为了演得逼真和令黄坤玄哭得出,黄坤玄要求发哥真打。凭著「波仔」这个角色,年仅11岁的黄坤玄获得第九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最有前途新人奖提名、第三十四届亚太影展最佳男配角奖,2003年拍完电视剧《金剑鵰翎》,黄坤玄喺微博留言,暂別演艺生涯,淡出娱乐圈,开始做金融业。

早前有网民曾偶遇黄坤玄,將二人合照放上网,见黄坤玄虽然面上有岁月的痕跡,依稀可见他样子没怎么变,当时有朋友问他会不会復出,他在微博写过「就像在娱乐圈那段摸爬带滚的成长,有泪水,也有欢笑。友人问我何日復出,只是笑而不语。虽然刻骨铭心,但是时过境迁。感谢你们的曾经陪伴和支持,一切安好」。

早前有网民曾偶遇黄坤玄

来源: 东方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