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仔Bonus亿亿声~◢娱乐圈3大最狂老公 豪爽送出超大礼 感谢辛苦生B的靓老婆~李嘉欣就收了1亿Cash!! (❤∀❤)


老婆生B、老公出钱奖励!李嘉欣最狂 豪收1亿现金

女人十月怀胎,从怀孕到生产的痛楚,产后身材走样等,要生一个B真的要经历好多、好多……为了奖励和感谢老婆的牺牲,圈内女艺人的老公都很识DO,他们在老婆卸货后,除了以行动来爱护娇妻之外,当然好有真金奖赏啦!

Angelababy(杨颖)诞小海绵:收过亿元超级豪宅

28岁的Angelababy在今年初为老公黄晓明诞下儿子小海绵,盛传黄晓明为了奖励老婆,特地在香港豪气地砸下上亿元,以1.35亿港币买下了香港干德道豪宅。

其实,在这之前晓明哥不时都会对老婆身上花大钱,例如在Angelababy28岁生日时,他曾把家里布置成玻璃屋给她送惊喜。最夸张的那次,应该就是在2014年,Baby25岁生日,黄晓明直接坐在千万跑车内、连人带车送上,浮夸到~ 顺势对外高调公开恋情!

“千亿媳妇”徐子淇:收半亿钻石戒 + 过1亿游艇

曾是演员、模特儿的徐子淇,2006年底下嫁香港富豪李兆基的次子李家诚,婚后诞下三名儿子和一名女儿。有消息指,2011年徐子淇在诞下三子Triston时,老公李家诚给她送上了价值半亿的钻石戒指和超过一亿的游艇,而游艇更以儿子的名字命名。

大美人李嘉欣:收1亿CASH!

有“最靓港姐”之称的李嘉欣,在18岁那年一举拿下港姐和国际华裔小姐冠军的头衔。在娱乐圈打拼期间,曾和富商刘銮雄交往过。2006年,她和香港附上许晋亨(香港船王许爱周之孙)公开恋情,2008年注册结婚,3年后李嘉欣诞下儿子Jayden Max。

据悉,李嘉欣诞儿子后曾收到1亿港元现金,以及价值200万的钻戒。(1亿的cash、现金~~~ 要用Lorry来运送吗?)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