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啦!◢ 长得和霍建华一模一样的帅哥! 被誉为『重庆最帅保安』❤ 而且还是单身呢 (●’ω`●)


微博27日时被数张保全照片征服,该网友表示“被我们小区保安帅晕了,是不是和霍建华长得一模一样”,而该保全的资料也进而被挖了出来,身高将近180公分就像个模特儿,笑容也相当腼腆。

一张称做“重庆最帅保安”的照片攻占微博,许多人都抢着转发并想一赌本尊风采,引起轰动的他资料也被挖了出来,红到甚至有记者特地前往重庆采访,可见人气之轰动。

▲近期大陆有报纸刊称“保安小哥撞脸霍建华”引起讨论。 (图/翻摄自重庆探城记微博)

该保全本名叫做唐波,今年24岁,身高有178公分,在该社区已经当了近一年的保安人员,目前因为单身的关系,时常被父母催婚,但他并不急于结婚,打算先存好钱买房子,“自己更​​优秀了,才能给另一半更好的未来,所以现在并不急着谈恋爱。”

▲唐波身材高挑睛,被网友称赞是“最帅保安”。 (图/翻摄自重庆探城记微博)

长相帅气的唐波去年曾被电影《玩命兄弟》制片相中,被邀请加入演出,但他以“不愿在镜头前出名”当作理由拒绝,甚至还有经纪公司曾表明要和他签约,但也都一一拒绝了,周遭的朋友都觉得相当可惜。

不过,唐波认为自己个性内向,也喜欢低调的生活、规律的工作,担任保安也快一年了,和同事之间相处得也很好,心里很踏实,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