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Airline又来一单◢ 不但强迫买商务舱的客人去『坐经济舱』,还大声骂”婊子“!网友:这次真的GG了!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 ̄0 ̄)╭


声名狼藉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客诉再添一桩!纽约社交名媛施博莱特(Karen Shiboleth)周一对联航提告,称她去年9月自纽泽西州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飞往英国伦敦时,不但遭空服员踢出她花费3000美元(约90799元台币)升等的商务舱座位,还被对方辱骂「臭婊子」。施博莱特最后被强制带往位于机尾经济舱的中间座位。


施博莱特的母亲是化妆品牌露华浓(Revlon)的首席律师,她的社交圈包含了美国总统川普的小女儿蒂芬妮(Tiffany Trump),她的Instagram有1.5万粉丝追踪。

施博莱特指,她去年9月10日要从纽华克机场飞伦敦,她原先花了1500美元(约45399元台币)购买靠窗的经济舱座位,后来使用500点美国运通点数加500美元(约15137元台币)升等为舒适经济舱。当她到机场登机时,她又花了1150美元(约34816元台币),再次升等至商务舱第一排。

施博莱特续指,她花了额外的钱坐到飞机的前端是因为「她带了沉重的行李和大量随身行李,裡面装着大量她的个人物品和贵重物品」。

据曼哈顿最高法院诉讼文件,施博莱特才坐下20分钟、班机起飞前10分钟,就被联航空服员戴利(Eunice Daly)「毫无理由的」要求她腾出座位,并坐到机尾去。施博莱特指控,戴利一开始拒绝透露身分,还把名牌遮起来,她对戴利的要求感到十分震惊,因为当时商务舱中还有其他空着的座位。

诉讼文件中指出,当施博莱特表达抗议并出示商务舱第一排座位的机票时,戴利「未经同意拉住施博莱特的手臂,经她强拉至飞机最后一排的中间座位」,甚至拉高音量在其他乘客面前以「臭婊子」(cunt)一词羞辱施博莱特。

戴利事后为其言行道歉,联航也赔偿施博莱特750美元(约22700元台币)的抵用券。但施博莱特没有使用抵用券,她向联航要求退还9146美元(约27.7万元元台币)的红利点数和费用,并另行求偿15万美元(约454万元台币)的惩罚性赔偿。

对于施博莱特的指控,联航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顾客提供良好的旅行体验,我们已收到申诉并审查中,由于此桉已进入法律程序,因此我们无法进一步评论。」(卢宥竹/综合外电报导)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