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太恐怖了!◢ Manjalara去Kepong的天桥竟然『出现裂痕』!不但每天大塞车还有人tayar puncit o(︶︿︶)o


甲洞孟惹拉拉镇前往甲洞及士拉央的天桥出现裂痕,让途经该路段的驾驶人士担心不已!

焦点地区:甲洞孟惹拉拉镇

甲洞孟惹拉拉镇前往甲洞及士拉央的天桥出现裂痕,让途经该路段的驾驶人士担心不已!

据了解,该天桥是出入武吉马鲁里花园及孟惹拉拉镇的主要路段,尤其是当地居民前往甲洞及士拉央的必经之路,每天都有庞大的车流量川行。

因此,有关裂痕让不少使用该天桥的驾驶人士感到担忧,甚至有者通过社交网络分享讯息,提醒其他驾驶人士必须小心。

裂痕深浅不一

《大都会》社区报记者巡视该天桥时,发现天桥中间部份的确出现一道横跨天桥来往方向的长裂痕。

据记者观察,该处有数条深浅不一的裂痕,其中有一处则明显有修补过的痕迹,惟在车来车往的情况下,让人担忧该桥是否能承受压力。

其实,该桥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路况问题,去年也曾因一个坑洞导致多辆车爆胎,多名受害者将事情放上网分享,也引起不少讨论声音,当时《大都会》社区报也作出相关报道。

游佳豪:疑受毗邻工程影响

行动党泗岩沫区国会议员林立迎助理游佳豪指出,该服务中心在接获相关投诉后,并在第一时间派员到现场查看状况,也发现有关路段的确出现裂痕。

他透露,由于怀疑裂痕和毗邻的高架天桥工程有关,林立迎也随即通知有关发展商,向其反映这项投诉。

“我也于上星期五前往巡视以了解情况,发现发展商也派出工程师前往视察及记录,因此相信发展商已知情,并正进行调查中。”

也是岩沫花园支部主席的游佳豪指出,该桥启用至今已有约20年历史,每天约有数以万计的车辆使用,惟过去不曾结果类似的投诉。

他说,由于该桥毗邻正进行一项打桩工程,怀疑可能是造成裂痕出现的原因,同时也担心这是否会影响该桥的安全性。

“我们也不排除该处因工程,而有不少重型罗里及吊机频频出入,进而导致道路问题。”

因此,基于有关问题涉及公众的安全及利益,他也建议所有涉及单位,包括发展商必须对此展开调查,已查明造成裂痕的原因。

民众投诉路烂致爆胎

除了该桥出现裂痕之外,其中从孟惹拉拉镇前往该桥的路程,也有多处出现路洞及路烂问题,甚至因为附近的高架天桥工程而需关闭车道,进而导致严重的塞车问题。

游佳豪也说,他们也曾接获民众的投诉,指该段“崎岖不平”的路段也带来麻烦,包括有者的车因而爆胎。

此外,他也说,从孟惹拉拉镇前往逸福园及双溪毛糯路段因配合高架天桥工程而进行改道,也是导致有关路段塞车的主要原因之一。

他更担心的是,位于天桥底下的路段靠近工地,若施工期间,有工具或机械不小心掉下,将危及驾驶人士的安全。

▲孟惹拉拉镇的天桥频频面对路况问题,其中出现裂痕之处也有填补痕迹。(图:星洲日报)

▲除了路况问题外,孟惹拉拉镇也因为高架天桥建设工程导致严重的塞车问题。(图:星洲日报)

▲从孟惹拉拉镇前往天桥途中的部分路段,也同样出现路烂问题。(图:星洲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chew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