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update!◢ 黑涩会妹妹『剪裤风波』背后的故事竟然是这样!她一句神回应连宪哥都称赞她EQ高 ╮( ̄▽ ̄)╭


《黑涩会》斯(糖果)「剪裤事件」持续延烧,起因源自于斯亚在节目中爆料,过去有位美眉剪她衣服;节目播出后,勇兔发文致歉、洪诗留言力挺,而糖果沉淀一个晚上后,也在25日向《ETtoday娱乐星光云》记者做出回应。

▲过去美眉们在节目中感情很好(左起:洪诗、玉兔、糖果、勇兔)。(图/翻摄网路)

节目《小明星大跟班》21日播出,该集主题为「黑涩会美眉」,糖果在节目中分享,有一次为了参加模彷线上艺人的比赛时,找遍各大夜市和服饰店治装,终于找到表演服装。没想到到了录影当天,斯亚说PK的对象看到那件衣服,就直呼「妳怎麽可能买得到」,当场就把衣服剪烂,让宪哥听了以后也超惊讶,连续3次问她「在妳面前?」

节目播出后,就引起不少迴响,网友也翻出当年节目画面,找出「剪裤的人」就是勇兔。勇兔24日深夜在脸书回应,勇兔文内感性表示:「大家都是遇到困境一起努力走过来的,感情也有好过,也曾经一起办音乐会。」这段期间斯亚从未表达任何不开心,她体谅对方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才这样说。

▲糖果剪裤风波持续延烧。(图/翻摄勇兔脸书/翻摄自Youtube)

文章尾声,勇兔向斯亚致歉:「如果她本人对这个事件,还是有不舒服的地方,我在这裡向她致歉,毕竟造成人家的不舒服就是我的粗心与过失。」当年一起在《黑涩会》打拼的洪诗与玉兔也在留言下方力挺「谣言止于智者清者自清」。

针对剪裤风波,斯亚(糖果)经纪人表示:「节目中的故事,其实也都是很久之前的故事了,现在美眉们也都长大变得更成熟去看待过去的自己,《黑涩会》这个节目中的表演或是故事,对任何一位美眉而言更都是难忘的经历。大家现在也都很努力在自己的规划中发展,希望大家都可以越来越好。希望不要因为节目内容,而造成任何一位的困扰,希望大家都能在这圈子互相扶持继续努力。」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