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因为白百何出轨,范冰冰拒绝她颁的奖?嫌弃她弄脏自己甩手就走?!


大陸女星白百何日前被爆婚變醜聞,神隱整整5天,雙方終於在16日坦承2015年就已經離婚,接著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導演協會頒獎典禮,才首次出席公眾典禮。當時她頒獎給范冰冰,卻疑似遭到冷落,引起網路一陣討論。

▲范冰冰(左)和白百何(右)日前都有出席導演協會頒獎典禮。(圖/翻攝自范冰冰、白百何微博)

據《今日頭條》報導,白百何日前受邀前往參加導演協會頒獎典禮,本來是擔任頒獎人,但因為活動方不同意,被換成了宣讀主持人。到了「最佳女主角」獎項時,獲獎者是演藝圈的大前輩范冰冰,引起討論的畫面就此發生了。

►白百何頒獎給范冰冰影片。

范冰冰上台後被網友認為「似乎甩手拒絕了白百何的攙扶」,和頒獎者拿過獎牌和獎狀後,也和她零互動,直接開始發表感言,2人到了台下也沒有互動,網路上展開一片討論,甚至有人說「范冰冰怕白百何弄髒了自己」。

▲范冰冰和白百何引起討論的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不過,粉絲們認為該影片純粹只是拍攝角度問題,「拜託看下完整視頻(影片),范冰冰根本沒有故意遠離,而是白百何自己走到一邊的。」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微博、《今日頭條》﹚

资料来源:娱乐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