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升学不是梦!!◢不仅超过25间Australia顶尖大学都在这里,还有100万澳元奖学金等着你申请哟~ (^ω^)


对很多人来说,到国外升学是一个梦想。能到国外读书,体会其他国家不一样的教学方式,认识当地的文化艺术,就像是一个美好的旅程。

不过对于到国外升学的梦也许是很美好,不过出国读书却是需要一大笔钱、需要很多繁杂的手续等等的事项要去处理,多以到国外升学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呢~

By the way,小编这次要告诉你这个大好消息!那就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澳洲升学教育展】来咯!要去Australia读书的童鞋们,赶快来看看!

没错!AUG教育集团5月将在全国5个地点巡回举办【澳洲升学教育展】~全马透透的让童鞋们了解关于去Australia升学的咨询哟!

而且这次将会有超过25间澳洲在地著名的大学参展,这绝对让来参展的你找到自己最想要及最适合的大学

★免费入场

这次的【澳洲升学教育展】将在全国5个地点,分别是砂拉越、梳邦再也、马六甲、槟城及吉隆坡隆重登场,还开放给所有SPM, STPM, UEC, IGSCE, IB, A’level, Canadia Pre-U, Ausmat, SAM, Foundation, Diploma等等的离校生!重点是,入场都是免费der,记得Jio自己的兄弟朋友一起找出自己的前途哟~

★免费升学辅导咨询

还在烦恼着自己的未来要做什么,现在要拿什么科系的童鞋们也不要紧张,这次的教育展也将会有专业人士,为你提供升学咨询与专业意见,让你可以解答所有升学疑问。

还不止这样,他们还会免费替你做出职业分析和升学辅导呢~真的是太棒了!

小编这次还要告诉你更好康的事,那就是只要在这次的【澳洲教育展】申请升学,还能豁免申请费呢!完全不需要给申请费哟!不过须符合条规啦~

而这里还有超过100万澳元的奖学金等你们申请呢!还等什么啊?赶快去申请啊!

除了有超过25间澳洲大学让你选,这里还提供入学考试报名的协助, 让你报读IELTS, PTE, ISAT, UKCAT和AEAS等外语课程~绝对让你到国外教学So Easy~

赶快预先报名参加这次的【澳洲升学教育展】吧!还有许多的神秘礼物等着你们赢取哟!

预先报名:请点我

别再犹豫啦,马上Jio朋友一起报名吧!一定不要错过这【澳洲升学教育展】啦,给你提供最新最准确的澳洲升学资讯,去澳洲升学绝对不是梦!!

【澳洲升学教育展】各站详情

日期:2017年5月1日
时间:1pm – 5pm
地点:砂拉越古晋 Waterfront Hotel

日期:2017年5月4日
时间:12pm – 5pm
地点:吉隆坡梳邦再也 AUG Office

日期:2017年5月5日
时间:1pm – 5pm
地点:马六甲 AUG Office

日期:2017年5月6日
时间:1pm – 5pm
地点:槟城 G-Hotel

日期:2017年5月7日
时间:1pm – 6pm
地点:吉隆坡 Le Meridien Hotel

AUG官方网站:请点我

AUG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