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这样也可以?◢ 他们竟然在大学门口放饮料来“约X”,原来是因为“喝我水=喝我睡”?吓死宝宝了 ╮( ° 0 ° )╭


▲豪车车顶上放饮料,原来当中有玄机。(图/互联网)

据中国媒体报导,每逢週五,很多人就发现为什麽大学门口总会出现很多豪车,而且车顶放着饮料瓶子。

有女生见了这些上面搁置饮料或者矿泉水的车子,都会围着看看,有的女生拿下车顶的水就上了车,然后车子便扬长而去。这似乎已成为某种行为的通关密语。

后来,有网友在论坛上揭秘,原来这是约炮的密语,若在车顶上放置矿泉水,200(约127令吉)一次、绿茶红茶300一次、维他命饮料400一次、红牛600一次。若女生上车了车主不满意,车主可以说在等人,女生就会下去了。拿了瓶子就等于可以去开房了,“喝我水”即为“和我睡”的谐音。

一些大学裡的女生对此气得不行,直接就拿起大瓶桶装水放在豪车前,拉起了横幅“淨化校园环境,抵制约炮行为”。

▲大学裡一些女生对此气得不行,直接拉起了横幅抗议。(图/互联网)

▲▼豪车车顶上放饮料,原来当中有玄机。(图/互联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