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都觉得心酸T_T◢为了赚钱给媳妇治疗~70岁婆婆大热天扮『米妮老鼠』,让路人拍照赚“拍照费”……


只为儿媳‧70岁婆婆大热天扮“米妮”

为了让儿媳妇获得更好治疗,银丕芝决定瞒着儿子,用劳力帮儿媳妇筹款治病,所以才会穿上卡通人偶的服装跟路人拍照。

 (图:摘自网络)

(中国‧济南19日讯)可爱的人偶“米妮”底下,竟是一位年事已高的老奶奶。

70岁年事已高的她,为了给儿媳妇筹集医药费,顶着大太阳,穿上卡通人偶服饰,站在济南张庄路森林公园里,跟市民合影赚钱。

4月18日上午10点多,银丕芝穿着从儿子朋友那里租来的“米妮”卡通服装,穿梭在济南市区的张庄路森林公园里,格外引人注目。


(图:摘自网络)

根据当地的媒体报道指出,老奶奶银丕芝的家庭经济陷入困难,丈夫患有心脏病,长期服药。早前,一家都依靠务农的儿子和媳妇维持家计。但世事难料,去年八月,媳妇王海梅发生车祸,一度成了植物人。

为了治疗儿媳,银家花了几十万元,大部份还是从亲友那儿借来。如今儿媳已苏醒,但仍需长时间住院治疗。

为了应付庞大的医药费,银丕芝的儿子负责在外打工,照顾儿媳的重担则落在了银丕芝身上。但为了让儿媳妇获得更好治疗,银丕芝决定瞒着儿子,用劳力帮儿媳妇筹款治病,所以才会穿上卡通人偶的服装跟路人拍照。

据了解,合影收费的部份,银丕芝并没有开价,都随游客自己心意。当银丕芝把头套摘下时,大家都惊呆了,在听了银丕芝的故事之后深受感动,纷纷掏出10元至100元(约6令吉至60令吉)不等的钱给银丕芝。

“合影”看似简单的工作,但对老奶奶的体力而言,仍然有些吃力。不过银丕芝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图:摘自网络)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