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derrr ♥◢ 告诉你演艺圈里幸福的5对『姐弟恋夫妻』!你绝对没想到他们也是其中一对 ╮( ° 0 ° )╭


爱情来的时候,年龄不再成阻碍。演艺圈有哪些明星组合是女大男小的姐弟恋呢?来看看以下5对修成正果的 “姐弟恋” 夫妻吧~

1. 高圆圆、赵又廷

赵又廷和高圆圆当年因为合作拍摄电影《搜索》而相识相恋,相差5岁的姐弟恋在2014年修成正果,赵又廷还曾经表白:[我找到了一个很完美的一个女人,会把圆圆放在生命的第一位。]

2. 大S、汪小菲

大S和富二代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会上相识,从恋爱到结婚才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段相差5年的姐弟恋婚姻非常不被看好。如今两人结婚后生活幸福,目前育有一子一女,凑足了[好]字。汪小菲甚至宠妻无上限,大手笔买下台湾的豪宅和以大S的名字开了一家饭店。

3. 陶晶莹、李李仁

陶子经历了多年的感情挫折后,终于找到了和相差4岁的Mr Right李李仁。两人目前结婚已12年,生下一子一女。话锋犀利的她遇见了老公李李仁,下一秒就变成小女人。最近出新书还特别在书中写了一封充满爱意和感谢的信给李李仁。

4.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第一段豪门婚姻离婚收场,她在40岁的时候认识了年龄与自己相差9岁的修杰楷,曾经想要却步,却被修杰楷的深情打动。修杰楷曾表白: [我爱上了这个人,她只是刚好必我大9岁而已,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太大的烦恼。] 如今两人拥有了爱情结晶品咘咘和Bo妞,一家五口生活幸福快乐。

5.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和霍建华十年的好友升华成恋人,去年霍建华选择在520公开认爱相差4岁的林心如。两人去年结婚,今年一月林心如于生下可爱的女宝宝,可说是进度相当快。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meh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