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静静地看你们装逼!◢ 白百何夫妇婚变, 邓超录《奔跑吧》的时候表情亮了! 一脸“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中国女演员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羽泉团员)闹婚变的新闻,闹足了一个星期,最终爆出两人早在2年前离婚,双方更是为了孩子隐私才决定不公开!(这危机处理,拿A+)近日,有消息传出,其实两人在录制《奔跑吧兄弟》时,已经被主持超哥(邓超)看穿他们在人前装恩爱的一面。

2015年初,白百何和陈羽凡一起录制《奔跑吧》时夫妇俩各别在黑、白两组竞赛。在玩泼水游戏环节中,陈羽凡先是狠狠地往白百何脸上泼了水!接着,第二局轮到白百何先下狠手而且还面无表情,一旁的主持群都目瞪口呆。据悉,当时节目是在2014年底录制,如今看回去网友们都在猜测,当时夫妻俩已经开始闹不和了!

另外,其中一幕陈羽凡向白百何泼水后,为了消她的气,将自己的名牌撕掉忏悔,之后女方要帮他贴回去时,虽然说出了“我爱你”。

但,有网友发现,两人身后的邓超表情却颇有深意,他微皱眉头、一脸困惑并且冷淡的看着白百合“放闪”,和两旁笑的超开心的主持人形成强烈对比。网民看到这画面后,纷纷猜测超哥当下应该是看出婚变真相来了吧!

*影片取自浙江卫视【奔跑吧】官方频道Youtube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